國立彰化高級中學「106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簡章」

主旨:檢送本校「106學年度科學班甄選入學簡章」,請轉知並鼓勵貴校學生踴躍報考。
說明:
一、本校科學班招收30名學生(男女兼收),歡迎對就讀科學班有興趣學生踴躍報考。
二、本校科學班報名日期106年3月2、3日(星期四、五)。
三、請貴校推薦學生報考,推薦總人數以應屆畢業生總人數百分之二十為限。請國中以團體報名方式辦理;惟國中端不協助團體報名時,學生亦可採個別報名方式報考。
四、本校106年2月11日(星期六)10:00~12:00在本校雨賢館辦理招生說明會,請有意報考之學生及家長參加,本活動不需另外報名,直接進場。
五、本校科學班相關資訊:
(一)本校今年招收第7屆科學班學生,近年競賽及升學成績亮眼,去年畢業科學班學測70級分以上佔全班45%。有關本校科學班相關資訊請參閱科學班網站,網址:http://163.23.148.28/web/science/。
(二)數學及自然課程規劃於高一、高二修畢。
(三)專題課程:由中興大學教授指導,於中興大學研究室進行專題研究。
(四)高二升高三暑假參加全國九校聯合資格考。
(五)通過資格考之學生可至中興大學修習個別研究及其他課程。
(六)未能通過學科資格考試者,或在學適應不良者,若自願轉出科學班,可直接輔導轉入普通班就讀;若不願轉出者,可留在原班由「高中」繼續輔導學習。
六、歡迎來電洽詢04-7222121#31601科學班主任吳國禎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「高級中等學校多元入學招生補充規定」

臺灣南區106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舞蹈班甄選入學簡章彙編
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06學年度舞蹈學系七年一貫制學制招生訊息